產品優勢

支援標準協定- SIP Protocol

支持標準協議- Brekeke PBX 支援業界標準協定 SIP Protocol- 因為支援 SIP 所以使得 Brekeke PBX 更容易地在市場上找到各式各樣的VoIP 產品與之相互搭配集成和相容搭配服務。

先進、直覺式的網頁管理系統介面

Brekeke PBX 採用Graphical User Interface(GUI)的圖形人性化使用管理介面,提供管理者舒適、簡單的安裝、系統設定與維護流程。
除此之外,在部署網路電話的過程中透由降低系統維護的時間、技術支援,可以讓您節省更多的時間與金錢,減輕MIS與User的負擔。

老練精通的PBX(電話交換機)功能

不僅它容易安裝與維護,Brekeke PBX 對於基本商業辦公室的電話系統提昇到更進一步的「呼叫中心」系統,提供更方便、精通熟練的功能,甚至於超過傳統交換機所不及的強大功能。

強大而復彈性的延展性

Brekeke IP-PBX 可透由 Web-Base 的方式更容易的擴充 註冊人數與線上及時通話人數的數量。Brekeke PBX 提供最大的擴充容量, 從用戶數20人的註冊數可無限升級到容納電話系統硬體規格的範圍。
套裝軟體的基本版、專業版與語音壓縮功能可透由客 戶的需求來任意擴充。實際上縮短了需要交換電話產品在快速成長期間的解決方案。

可客製化的網路電話交換機系統

Brekeke PBX 可容易與其它如以 SIP-Protocol 為based 的CPE端應用設備、或提供硬體設備服務的供應商來做整合。這允許顧客可優先選擇當前的電話系統透過有效的軟體升級和開發出來的SDK及PAL與其它SIP 產品和服務供應商提供設計方案以及最佳的解決途徑。

與現存的系統兼容

Brekeke IP-PBX 的 plug-ins 和 Web 管理介面的服務特質允許(Third Party)第三方 IP -PBX 的服務供應商與現有產品特性的相容性,提供更加簡便的相容與整合 。

無窮盡的客制化能力

因為是設計優良的產品,Brekeke IP-PBX 產品可針對所有的公司、企業甚至教育學術單位等各自獨一無二的需求與條件來進行客製化。
它能提供智慧型的電話管理系統, 您可使用 ARS 功能或 Dial Plan 簡單的來話轉移服務,來提昇Brekeke IP-PBX的功能, 且不需要額外採購任何系統軟、硬體即可完成。

特色

Brekeke PBX 是一個內容充分有特色的網路電話交換機系統,它提供具備可靠性的網路交換機功能以外和提昇簡易的操作、設定介面,相對於複雜的網路電話系統於任何商業組織或商業行為中,提供更有效率和競爭力的產品。
隨著 Brekeke IP-PBX 的系統建立,您可透由 Third-Party 設備的 Billing Systems 計費系統,經由「通話明細」的嵌入, 很容 易的客製記帳系統,並允許使用 Third-Party的設備來監視或修改 B IP-PBX 的使用者設定,以及改進 Third-Party 的通話控制的特色。
基本版(Basic Edition)專業版(Pro. Edition)的兩套軟體,可滿足對於需要有最大彈性和可伸縮延展功能的各式各樣的商業需求。
基本版(Basic Edition)提供最基本的網路交換機特色和適用所有商業電話系統的類型。
專業版(Pro Edition)是針對商業生意和需要更複雜精密的電話管理系統與較進階的功能而設計的。

-Top

首頁消息 | 產品介紹 | 軟體下載 | 技術文件 | 線上申辦 | 成功案例 | 聯絡我們 | 美國原廠


E-mail:service@mail.andor.com.twHttp://www.andor.com.tw/